close

一大早起來
總想著一樣問題
這是夢嗎???
很可惜不是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訝異


一直不敢面對的問題
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樣子的開端


朋友起了個頭
看著對話
呆坐傻眼在旁邊
無力

連打字都變得沉重

星期五
似乎是種煎熬的等待


我該怎麼面對呢???
還是逃跑


我不想逃跑

劉大爺還有莊淑
謝謝你們拉
雖然劉大爺的話很一針見血

那是事實

你們說的對



或許
該是有個了結的時候

我猜測不到結果
我想我只能為自己而努力


該是面對的時候了

勇氣別逃跑留下我一個人


至少真的努力過
起碼
不遺憾了吧



如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