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了之後發現生活圈小了
周圍的人也少了
聯絡的人也少了
原來這就是以前常聽大家說的
所謂的出社會

還真有那麼一點的感觸

每天就是上班吃東西回家講電話睡覺
原來這樣子也過了一個月
似乎挺快的

現在這工作
說不上好也不會說壞到哪去
只是精神壓力挺大的
反正就是多做做別行嚕
總有一行會屬於自己的
雖然每天的心裡都有os再遇到客人的時候
常常真的很想說ㄚ你就買回去用用看你就知道好不好用ㄚ
我怎麼知道好不好用
這麼多廠牌
ㄧ個電視一看也看好幾年阿
我家又不是放20台電視10台洗衣機25台冰箱
我哪裡每個廠牌都知道ㄛ
為什麼國際貴為什麼snoy貴
我也不知道阿
為什麼同樣東西價格不一樣
因為老闆不同阿
有些想多賺點呀

我每天都被問10萬個為什麼
說錯又要被客人說你在賣東西的你怎麼不知道
<我很想說xd我又不是神最好是每樣都 知道>

雖然每天心中有很多os但是日子也是這樣一天天過
現在的客人都被寵壞了啦

等待好時機時機就是轉機

只期待晚上不要再做夢了
每天都做夢到我還在賣場賣東西
整個太誇張
這種精神壓力還真大

唯一好處就是快變成生活十項全能了
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