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才剛聚完
但是因為冠廷返台
所以
還是要聚一下
去中壢的atoz餐廳
之前經過就非常想進去看看
結果剛好如願以償
因為有我最愛的紫色




還有小噴水池耶..我喜歡這張照片

在去atoz之前帶貓咪們去看醫生,結果又跟阿姨去吃了小火鍋
所以非常的飽


整個挑高很簡單的型,但是擺飾很漂亮,燈光很美



沙發很舒服很想帶回家對吧


我非常完美的水果冰淇淋鬆餅,每次大家都愛把他分開,結果這家餐廳適合在一起的,非常好。


包子跟佩玲很努力的在比切雞排那個雞排比臉還大,等超久,但是很值得,旁邊大雄的紙上燒也很屌。

它的花居然是用真花耶,有嚇到害我還很想拔拔看,有用心

結論聊天聊的很開心
冠廷當兵整個瘦一圈耶...屌..跟女朋友甜滋滋
佩玲要節制捏別在買了啦..哈哈

開心的一天
結論是我又胖了
似乎該節制點了
夏天到了
我要去海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