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我忘了哪些人
開始我忘了哪些場景
哪些事情
好像越來越模糊了
當初在意的呢?
那個點現在還記得嗎?
現在常常說是嗎?我不記得了。
這是老的跡象吧!
也對當生活平凡時,
很多事情都不重要了。
一年前的喜怒哀樂在意的點
想不起來
昨天忙碌在意的點
開始模糊
身邊來來去去的人事物
從這個我知道我認識到後來恩有印象拉、好像是
到最後忘了多少
我也不曉得
開始電話越來越少響
電話費越來越便宜
電話簿裡面的電話剩下5%的人會打電話
其他的呢
我也不曉得
越來越少聊八卦
越來越少看購物
生活就越來越平淡
少了點是非
以前在乎的點
是什麼不重要了

大家都過的快樂吧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