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最近的我
脾氣很不穩定
有時候很快樂
有時候難過到了極點
有時候又很生氣
讓你搞不懂我
你知道
因為工作影響了我很深
工作一直影響著我的情緒
我感謝著你的包容
我知道你的工作很忙很辛苦
卻常常在下班後還要聽我吐苦水
被我莫名奇妙生氣
你卻還是會逗我笑
乖乖在我身邊聽我說話
真是委屈你了
我知道我要學會不讓工作影響我
我一直在努力
一直在這裡
是希望不想又這樣放棄了
還有有了經濟壓力
有了我們對於未來的夢想
給自己一個期限
二月過了就放手吧
接下來的半年
好好規劃

謝謝你
就算我脾氣再不好
再任性
你還是在我身旁
讓我依靠著

也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有你們真好
珍惜著
感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