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週末很像都在趕場
有點兒疲憊
星期五下班不顧老闆已經在抱怨我不加班
我還是不加班的跑去坐火車
準備星期六小ya的婚禮
火車好多人居然從台北到羅東都沒座位。。。傻眼的說
到了宜蘭玲兒那傢伙作客運都比我快
還真是悲慘
到了宜蘭後居然還三貼去羅東夜市逛夜市
一整個覺得很丟臉又笑翻了
結果跟大家說大家回答的都一樣
還好ㄚ宜蘭嘛鄉下地方阿三貼沒關係
聊天聊到兩點多睡了
宜蘭的晚上好安靜風吹起來好舒服
一大早六點多起床
開始打扮
小ya畫完新娘妝回來真的很正耶
想不到要嫁人了
小ya媽媽從早上就忍不住一直哭
小ya是個行動派新娘
走路一點都不像穿婚紗行動不方便的人
走超快
整新郎還有跪別父母都超感人的
害我都快哭了
婚禮有點兒亂
所以以後要記得婚禮一定要很充足時間準備
小倆口新婚第一天就吵架
要合好喔楊太太
宜蘭人都好熱情喔
和玲兒做客運回到台北都12點了
隔天幫小玫還有莊淑慶生
往大溪的路上還遇到神經病
騎車騎很慢我們超車就一直按我們喇叭
結果騎在我們前面還一直回頭二三十次
在停紅綠燈還回頭瞪我們
作勢要拿他機車前做的小瓦斯桶丟我們還狂罵髒話
真的是歹年冬瘋人多
在大溪寶貝餐廳
還Ok嚕他是小木屋包廂
吃的是快炒還可以唱歌喔
只是歌有點老就是了
看到小玫還真是很心疼也很高興她會來
記得雖然是你自己的選擇都有商量過
但是還是不要讓自己受委曲嚕喔
小真還是一樣很可愛
被樂透阿伯騙錢了好吧當作花錢消災吧
莊淑再休息一個月就好好出發吧
新工作一定會很順的
終於
我回到家了
禮拜一又是新的開始了
下禮拜週末又排好假期了
我的週末
已經比上班還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