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小心又過了一年
又一個不小心又過了一歲
生日也過完了
今年卻來不及回顧一下或是說說感想
總覺得時間每天都很緊湊
結果感想也簡簡單單的在FB打完了
乎~~
2012其實也沒有特別要慶生~
但從元旦開始到四號~陸陸續續
我的好朋友們都在幫我慶生~
所以吃了兩個蛋糕~麻辣鍋~義大利麵
~薑母鴨~ 2012~我25+2歲~
沒想到不知不覺又到了2字頭後半段~時
間真的是過的很快~
 謝謝我的從小認識到大的幼稚園同學23年、國小同學19年、國中
15年、高中12年、二專9年、二技7年所有同學、好朋友、姐妹滔、工作夥伴、還有傻瓜同學3年~你們所有的祝福。
 仔細算起來認識妳們的時間~雖然覺得超級無敵可怕~
但是也超級無
敵開心~謝謝你們陪我那麼多年~ 不論FB、電話、簡訊所有的祝福我都收到嚕~謝謝你們~
還拿到了
許多的小禮物~真的是很開心~雪靴~圍巾~護髮霜~我都很愛~而且又很實用
還有謝謝我家老爺~嘴巴上說不送我禮物卻貼心的買了我很想買的包
包~^^可以代去北海道了~~開心
最後還有ㄧ個禮物就是阿德遠從澳洲空運來台的猛男祝福~真的是超
級無敵感動的~我一直以為是合成的~結果居然是委託朋友在當地拍下的~讓我實在非常感動~ 認識你們~我真的覺得非常幸福~ 2012年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謝謝你們嚕~今年的祝福~

最近一直在進行FB朋友朋友大掃除中~
在這過程中~
充滿著許多的掙扎~
有些人明明就是沒這麼熟~
那到底要不要留著呢~
有些人留著也只是讓人猶豫~
是不是刪掉會更好呢~
總是矛盾的在互相對話~
朋友跟食物一樣都會有保存期限~
只是這保存期限可
能ㄧ年、三年、五年、十年、甚至一輩子都有可能~
過了保存期限的
食物會丟掉~過了保存期限的朋友~也該丟掉~~
對方早就把你丟掉
的~也就不用再有更多的留戀~
因為我總是留戀總是念舊總是執著~
但畢竟我們都不是過去的我們~~
沒有必要在一直這樣下去~
都應
該要一直向前走~對於過期的朋友~只要保有當初當初最好的記憶就夠了~~
再強求只是感覺更差霸了
如果你也在乎這個朋友~~那就不會輕易的離開她的身邊~
~
因為彼此都是很珍惜的~~
就如同你很在乎我的話~
就不會輕易不跟我聯絡~
就如同我很在乎你的話~
也不會輕易不跟你(妳)連絡~


如果你(妳)一直都在乎我~
你(妳)會發現~
就算消失了一陣子你(妳)還是可以找到我~
其實我很不喜歡變動~
我習慣的手錶戴了八年~
我習慣的手機用了六年~
我習慣的手機鈴聲用了八年~
我習慣的無名用了八年~
我習慣的及時通帳號MSN用了十年~
我習慣的很多很多~
都不曾改變~
你們有發現過嗎??
原來就是一直這樣生活著27年~
當我習慣之後~
我是一直這樣維持著~

2012的開始要學會果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