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裡默默的決定退出FB一個月
因為最近的心裡很混亂
對於未來
實在是很沒有把握
畢業五年了
好像一切都還是零
卻悄悄的要進入30大關
忽然間
我害怕著ㄧ切的事情
應該是時候好好重整一番了吧
看看別人在看看自己
總感覺少了些目標
這五年來賺的不多也不少
是剛好可以養的活自己
總是把存的錢拿去旅遊
才又努力的在工作賺下ㄧ次的旅費
這樣子的生活
卻又總是被人家說閒話
其實我很在意著
但是卻懶的多說什麼
我不是錢多也不是什麼有錢人家的女兒
但是至少我讓我自己生活充實
不偷也不搶
工作換了好幾個
常常被說不定性又換工作
這些話其實我也很在意
因為自己的個性
跌跌撞撞了好多次
也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個性直接很吃虧但是又太容易抱不平

說實在的
我忘了以前的夢想是什麼
我忘了目標是什麼
這些年回頭看看時
我茫然了
27歲的我
自己都覺得可怕
穩定的感情穩定的生活穩定的工作
ㄧ切都很安逸
安逸的讓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難道人生就這樣下去嗎???
說真的我沒把握
也不敢想像


畢業五年
存款零
ㄧ切重頭開始


這一刻開始
認真思考
目標&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