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很氣
有些長輩根本就不給你面子卻因為他是長輩就必須要尊敬他

ㄧ次兩次三次
這次真的讓我暴走了
大哭了一個下午一個晚上
超級委屈

FB是用來分享的地方,不是用來給碎嘴的人,
 如果看不順眼可以不要看,沒有人會阻止,
 我的生活、工作、學歷,我問心無愧,也輪不到來評論我有沒有路用,
 怎麼做人處事我自己明白,也輪不到來教我怎麼做,想想當年自己在來評論我!TMD


 長這麼大出門在外這麼多年
也從來沒被人說沒禮貌沒規矩
卻被自家人長輩說
罵別人的小孩總是特別容易
非得要等到自己有小孩時才知道教孩子簡不簡單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
你做好你的
我做好我的
是誰說一定要學以致用
大學入取率100%有多少畢業生出來是走同行
博士生都可以賣雞排了
我怎麼作也輪不到你們來碎嘴

罵人之前先把事情問清楚在罵人
不要自己只看到ㄧ面就生氣
不頂嘴是因為給你面子把你當長輩
不代表我們聽不懂

很多話聽在心理
沒關係
總有ㄧ天會讓你們看見的
我沒那麼好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