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一陣子都還沒寫的一篇文章
現在該寫了喔^^


獻給我最最可愛的一群傻瓜同學:
我是六班的雪珍,
其實每次聚會的一開始,我都會很緊張,
我有著一種慣性的慢熱,
會先坐在旁邊觀察著各位,
熟悉著大家的一舉一動,
不笑的時候冷冷的,還真不知有沒有同學會嚇到,
以為我很不好相處,哈
再習慣了之後才會慢慢的加入話題,
首先要先謝謝Kelly姐姐沒想到妳的新春團拜課程越做越大,
越來越多人參與,
真的很好玩捏,
而且其實大大的影響著我找工作的方向,
還讓我玩出了興趣呢^^
看著大家認真努力的表情,
一起享受這完美的下午,
感覺很幸福^^,
傍晚接著傻瓜包機春酒晚會,
從一進門的空姐、機長、出境官、行李轉盤、、等,
讓我看的目不轉睛,
我驚訝著傻瓜的力量實在是很大,
為了這場春酒,
租了超級像的制服、做了超級逼真的道具,
在我心底深深的讚嘆著,
一整個晚上我開心的笑著,
我想大家也是吧,
謝謝妳(你)們帶給了我這麼歡樂的一天,
謝謝妳(你)們讓我在跟你們相處的時候可以很放鬆,
謝謝妳(你)們在噗浪上當我為工作煩惱時,像個大姐姐、大哥哥般的呵護著關心著我,

今年的一開始,
參加了傻瓜的歌唱大賽、新春團拜手作課、春酒,
一直到現在都讓我再三回味,

很幸福很幸運的認識了妳(你)們,
我完完全全沒有想到在那三堂課之後,
還可以擁有這麼多的幸福跟歡樂,
今年我希望我能跟到更多的旅行,
跟妳(你)們一同歡笑拍照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