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鳳凰花開了呢!
對鳳凰花最有印象的時候是國小
記得圍牆邊種滿了ㄧ排鳳凰花
總是再五六月的時候盛開
每ㄧ年都看著他花開花落
等到六年級的那年
在看見它開花卻是滿滿的不捨
往後的十多年對鳳凰花沒有特別的感觸
一直到了最近騎車上班時看見路邊的花
才發現那是我記憶中的鳳凰花
總覺得今年的鳳凰花開的特別美
每天我都會在那路段停下來認真的看看鳳凰花
好像想要努力的抓住些什麼
認真想想離開學生時代已經四年了呢
我真想回到過去
最近總是跟朋友聊天聊到學生時代的時候覺得特別開心
也忽然發現離現在越近的學生時期我反而很多記不清楚
但是高中以前的記憶卻是超級清楚
是因為那段時光比較無憂無慮吧
我好想回到過去呢
好想
或許也是因為FB之神通廣大
讓我找到了許多國小同學
反而很多事情讓我更想念

最近正在做些轉變
好像有些力量在默默的轉化中
生活似乎更放鬆了些
慢慢的訂下自己的目標
慢慢的調整向前
似乎快要越來越適應踏入社會的生活
這四年經歷了夢想與現實間的拉扯平衡
我想我只能自己從生活中去調適他
ㄧ種成長的蛻變
努力的記憶著活著
這就是屬於我的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