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社會才發現社會對高學歷、國立學校的迷思(或許我有酸葡萄心態,我承認或許有)
但高學歷、國立學校真的就那麼好嘛(不是針對所有的人,只是針對看到的部份)
領的錢多,做的事少、又不積極(那我們這些私立學校的沒有高學歷沒有好學校就是那麼衰嗎?做事多錢少還被罵)
學歷好、學校好,但待人處世卻不好,是學校沒有交,還是這門課不用學(我搞不懂)
為什麼要露出嘲笑輕視的表情(自恃甚高又完全聽不進別人的建議,你知道社會是個團體嗎?可不可以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為什麼處理什麼都說不會不知道不行(那麼到底請你來幹麻的,領高薪當花瓶嘛?)
為什麼這個也不歸你管那個也不歸你管(印表機壞資訊人員說不歸他管,那到底歸誰管?)
為什麼自己不願意,卻就可以出賣別人的(你也知道怕自己名聲差,那就可以出賣別人的名聲,讓別人名聲差嘛?最基本的禮貌告知他人都不會)
為什麼交接不好好交要搞到大家都不爽(擺爛只會害了你自己,就算你現在覺得沒差,過幾年你再出社會久一點,你就會知道,好聚好散有那麼難嗎?)
為什麼很多事情很簡單卻要搞的很複雜,又不跟大家溝通(人家問你不說清楚,你一天到晚說這沒有很重要阿,我覺得這還好,你知不知道大家常常在幫你善後)

很多時候不是只有你累,大家都累。
你以為交接就那麼簡簡單單嗎?
每次都說這沒什麼好交接的,不重要啦!
你怎麼不想想你當初在做的時候為什麼會問題一堆處理不完。
你也不想收別人爛攤子,相對的別人也不想收你的爛攤子!
很多事情對事不對人,但你這種態度,讓大家都不開心。
你想快點走,也不會有人要攔你。
但是請你不要在這樣擺爛下去,只會讓人覺得書讀那麼好那麼高,結果卻是這樣,可笑。
沒錯,你是可以沒有義務對別人那麼好,你是可以覺得自己這麼做已經很棒了,但是,我真的想說我每天看到就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