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門號本來就只能有一個合約壓
如果妳的合約沒有到期就是沒辦法續約
因為妳的合約上就是這樣寫的
不然為什麼要簽合約呢??
就是要來約束大家用的
明明就給了妳方案壓
提前解約也才付違約金壹仟多而已
不然妳就等到約滿啊
再不然拿別人門號續約壓
再不然買張預付卡配空機也可以呀
為什麼為什麼
一定要叫我去問通訊行說
妳可不可以先給我手機用,等到一個月後我約滿你再幫我續約就好,先把手機給我?

為什麼為什麼妳總是要做這種事
ㄧ點都不符合妳身分地位的氣度
妳都要辦一支兩萬多的手機了
有差那麼ㄧ點小錢嗎??
最讓我看不起的事
最後這些錢妳還不是都是請公款
電話也是用公司名義申請的啊
妳明明就知道很多事情很不合理
都會知道要用別人的名義去辦
反正壞的是別人的名聲又不是妳的
對阿
既然如此~~妳叫我怎麼說的出口那段話?????

對阿
我就是難管難教
我不像你ㄧ手帶出來的人會對你百依百順
我不要求別的
我只要求自己不做不合理的要求
不愧對自己

明明妳的手機好好的沒有壞卻硬要辦i phone 4,
妳說我用了透明塑膠杯很浪費
妳說不准公司的人用擦手紙,只有客人來才可以用,要節能省碳
但是妳卻因為妳的虛榮心追求流行的心
硬要把手上的i phone3換成4
那一支快要等於我ㄧ個月薪水的手機
花的是誰的錢呢?
妳捫心自問是誰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