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在博客來上看見這本書放入了購物車
其實心裡面的念頭就是覺得又是一本跟祕密、不抱怨的世界很像的書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要買
通常這類的書我都不會看的太仔細就買了
有時候甚至會問自己幹麻要買那麼多同類型的書
當我今天花了兩個小時看完這本書時
我的心情非常好
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這本好書(對我而言是如此)
看完這本書的當下
我記得之前我的課長對我說過的話
常常我會覺得自己太過絕情太過堅持
現在我覺得自己是勇敢的開始
記得她說這家公司前景很好是個安穩的工作
不會有大起大落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當你去外面闖蕩了再多到頭來還是平穩
所以在這裡穩穩的工作穩穩的結婚穩穩的過每一天就好
我記得這是她那時候要留下我說的話
我記得我拒絕了
因為我聽見了心裡面的聲音告訴我我不要這樣安穩平凡的過一輩子
當我離職的時候
有很多的人都覺得可惜
覺得福利好待遇又不錯週休二日又準時上下班
還有什麼好抱怨的阿
我想大聲的告訴你們
對~就是因為太過於安穩太過於安於現況
我不是個喜歡過穩定平凡生活的人
我沒辦法這樣過一輩子
我想要出去闖闖我想要不斷向前而不是留在原地
我不想要在浪費這麼多的時間在原地踏步所謂的安穩的生活著

夢想沒有實踐,就永遠只是夢想
雖然說我的夢想可能沒有多偉大,但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很重要
有時候,人生的意義並不在外在物質的獲得,而是心靈的豐富。如果你在舒適圈裡待了太久,發現自己探索和努力的意志漸漸枯竭了,憲哥(作者)提醒您:改變的時刻到了!請及早做好萬全準備,以便隨時展開行動
回頭想想這兩年半來,我領著安安穩穩的薪水,出國了好幾趟,每天做的事情越來越上手,日復一日的循環,我每天甚至開始抱怨著這安穩的日子,因為我不快樂,我覺得沒有學習到東西,我只是像個機器般不斷的重覆相同的動作,做著相同的事情,所以我想要改變
“行動改變點”來臨時的徵兆:
1.開始覺得自己不如人,對象可能是同學、朋友,也可能是同事
2.覺得自己以前學的專業不夠用
3.覺得缺乏自信,有點窩囊
4.討厭出現在公開場合,常常想一個
靜一靜
5.希望人生可以有一點點不一樣
你是否有以上五點呢,我可以大聲告訴你我五點都有,所以你說我要怎麼安穩呢?
每一個人的成就,決勝的關鍵不在於他出校門時所披掛的學歷光環,而是在他踏入職場後是否能夠不斷加強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我喜歡這句話他說的很有道理,過去我常自卑自己畢業的學校,現在我要學會更努力,加強我自己的本質
你當然可以選擇停留在原地、堅持不改變,抵死不行動,但是請不要用“我天生就不會”這種藉口;因為,我們都知道,沒有“天生就會”這回事,但也沒有“永遠學不會”這回事。
這段話深深的給了我ㄧ巴掌,我真的這麼覺得,尤其是看到作者的案例之後,更是覺得從今以後我不能把我英文不好當做藉口,我也要努力把它學好。

會喜歡這本書除了這些話很貼切外
還有因為憲哥(作者)的背景,讓我覺得非常的貼近我的生活
因為安捷倫(前公司的儀器廠商)、英文不好(我的英文很差)、在中壢補英文(好像是我補的那家呢)、魔羯座(我也是)、
還有就是書中很多案例都跟我現在處境息息相關
所以我從一開始的覺得這本書還好吧
不就很一般而已啊
到了變成非常喜歡而想推薦給你們

所以我決定我也要花21天去改變我想做的事情
你以為看了“秘密”就等於能中樂透?
如果沒有“買”的行動,永遠不會有機會。

我想要改變我的習慣,努力吧
希望你們也能更貼近自己的生活
快樂努力的活著



PS所有藍色字都是引用行動的力量21,心想事成的密碼的內文--作者謝文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