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跑去新竹的好日學羊毛氈
好日是個漂亮的小店,只是難找了點
羊毛氈很有趣,這次學的是濕氈
搓洗到我的手好酸
蘋果綠老師人很好
原來她在楊梅也有課程
下次我就不跑那麼遠嚕^^
因為要等他乾才能縫口金
跟宣穎、惠敏說好要一個禮拜內po成品
於是我的成品變成夢幻可愛風嚕
因為遲到沒有拿到喜歡的紫色羊毛



昨天在公司午休的時候舉辦了橡皮擦大賽
因為巄巄常常說自己手很巧
於是我們為了讓他展現出他手巧的一面
特地舉辦了比賽
傻不巄咚兩人都說這場比賽不公平
因為我跟miya都用好工具
評分也不公平
因為大家都是看人給分
刻英文名字也不公平
因為我跟miya的很簡單

結果巄巄刻了boss上面還加了個小愛心
因為要刻花刻不成變成了愛心
還被我們笑說他在刻bobo
咚咚也賴皮的只刻兩個大字
短短半小時內大家都完成嚕^^
其實都還不賴呀
只是下午大家都很想睡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