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很想當旅遊記者
聽說很累
但是覺得很讚阿
起碼我可以到處走走逛逛看看不同的風景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每天做一樣的事情
每天真的很像機器人
做一樣的事情

記者需要考證照嗎???

有些人說這樣很傻
浪費時間
或許吧
但是我覺得不去嘗試過怎麼會知道呢???
就是因為現在不知道未來
哪樣的我適合怎樣的工作
所以想去嘗試
這也算是一種經歷吧

記得課長之前有說過一段話
他說服務業做久了
你會慢慢學習包容
包容一些無理取鬧的客人
我想要到這種境界真的很難吧
哈哈

旅遊記者
似乎是一件很不錯的職業

或者我和芽去開才藝教室好了
這樣似乎也很好
我開始我的天馬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