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著雜誌介紹的各地景點後,在腦海裡總會希望自己也身處在那。

常常喊著我要自己去旅行,卻還是沒有那個勇氣,去享受一個人的旅程。

只能做作白日夢來滿足自己渴望旅行的心!

最近發現了google地圖有個小人圖案可以帶我去旅行,它帶著我去看了以前的學校、以前走過的路、去過的景點、帶我去了腦海裡很多很多回憶的每一個地方,彷彿回到了過去。

它也帶著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帶了我去環遊世界,就這樣著迷著這個功能,看似一般平常卻讓我很滿足的旅行。

我可以不必擔心下雨天很麻煩、大太陽會曬黑、路上會塞車、語言說不通,有時候這樣簡單的滿足,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