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收到簡訊照片寄出嚕^^
今天很開心的去迎接郵差收信
YAYAYA我期待很久的照片來嚕



還記得那天2.21台北陰天
我在捷運站出口等著An
她在捷運站的對面打了通電話給我說看見我了
我心裡面非常訝異她認人技術一流
這樣也找的到我
初次見面An有著甜甜的聲音剪著一頭俏皮的短髮很年輕
和我想像中的不同
但是有種相處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再找景點
這途中我們好像去探險般在台北街上穿梭
An跟我說今天她很猶豫要找到一種fu
哈哈~~我懂拍照fu很重要


終於我們找到了圍牆跟老舊公寓
爬上圍牆那一剎那真的想要大聲歡呼了
這途中有很多路人關切著
很有趣

在老舊公寓裡下了不知道幾場鹽巴雨
也很有趣


拍攝完An還邀我去她家吃晚餐
她老公下廚
但是我實在是不好意思所以就沒去了

An很幸福唷
(巨蟹座是好男人啦~~真的)

在今天收到照片的那一刻
我開始懷念起那天的拍攝
那天回家還很懊惱的放不夠開
怕拍的不好
An安慰著我說不會啦拍的很好喔
我還想著怎麼可能
但是今天我相信了
An你真的好棒
我非常非常喜歡呢^^

當初看完雜誌介紹我就衝動的付了訂金
還想說這樣是不是太冒險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風格喔
非常自然^^
結果我非常非常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