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天在基隆港準備出發的港口景色,

徐徐的海風迎面吹來,

招牌的霓虹燈在海上呈現的倒影,

在上船的前一刻,

都還在跟主管討論講電話公事,

其實很疲累,

在等候船的時候,

我看見了傻瓜同學開心的笑著,

把玩著借來的新相機,

或是在地上圍成ㄧ個圈吃著烤鴨,

我也看見了阿兵哥準備收假每個人臉上的黯淡,

成了最明顯的對比。

終於要出發了,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旅程,

誰也都想不到,

其實我們只是共同的在學學文裡跟賈老大上了三堂的攝影課而組成的一個團體,

其實也都想不到這個班級居然一不小心有了10個梯次超過200人,

於是在這10梯值得紀念的這一刻,

我們出發去馬祖,

雖然有一半的人我叫不出名字,

或是只看過 一兩 次,

但是卻沒有陌生的感覺,

一路上我們一同創造了許許多多美好的記憶,

想要用言語說好像都很難說完,

一起搭台馬輪在船上過夜,

一起看日出看夕陽,

一起分享旅行中的感動,

一起跳躍,

一起拍照,

一起走遍馬祖的每一個角落,

一起祝福巧遇的甜蜜新人拍婚紗,

一起穿著班服上馬祖日報,

一起買樂透,

一起好多好多事情,

在這三天中,

跟許多人從陌生到熟悉,

其實也不是認識多久了解多深,

但卻是非常契合,

忽然想起來有時候朋友總是會問說妳怎麼常常學這個學那個的,

後來發現傻瓜班真的很厲害,

花蓮溯溪、卡片班、塔羅牌、理財班、爬大小山‧‧‧‧。

在傻瓜班的很多人都深藏不露,

而且都非常願意分享,

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動,

每一次的聚會都覺得很快樂,

這樣子的聚會、這樣子的社團、這樣子的純真分享,

很難很難,

也讓我更加珍惜,

傻瓜的各位都是來自各行各業,

每次辦活動總是有很多人自告奮勇的幫忙,

讓每一次的活動都能圓滿達成,

學學文傻瓜攝影班---真的真的很棒

 

這次旅途中,

最最感謝的就是老師啦~~

搞了一堆贊助感覺我們真的很偉大,

Sony免費租借相機、Epson印表機免費提供A4相紙印作品、學學文提供空間展示作品、雄獅旅費贊助、馬祖日報記者採訪,等等‧‧‧。

還有回來之後的分享會,

雖然大家現在都在絞盡腦汁的緊張準備,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們很幸福,

也是因為老師每次分享的用心,

讓大家都感受到那份心意,

還有旅途前很多熱心的同學幫忙,

辛苦你們啦~~

 

最後還要感謝

跟我認識10幾年的旅途夥伴淑鈴,我們又一起完成了一趟旅程,

Sally謝謝妳的正向鼓勵,最近的我真的在工作上很無力,但是還好有妳的那番話,我也要多學學妳的正向思考,我好喜歡妳唷^^

還有芹壁村的那晚可愛的室友們嗅嗅、MandyKelly

好啦!我知道我是七年級啦!但是我對噗浪真的很不在行啦。哈哈~~

ㄧ個不小心就在這個晚上跟妳們混熟了。

嗅嗅的氣質真的好好,Mandy真的很好聊^^,最後就是Kelly妳真的是大解放了,讓我對做卡片的那個你刮目相看了!

還有終於跟同名的雪珍相認了~~~

還有全部的傻瓜同學(原諒我記不得那麼多名字)

但是你們真的真的很棒。

這段旅途最完美的地方,除了馬祖是個人文風景非常豐富的地方之外,

就是屬於你們的全程陪伴了!

少了你們就少了種感覺!

 

好啦!因為分享會當天我沒辦法到場,

真的覺得很可惜,

所以只能在我的無名上小小的分享我的感動及感謝。

想體會馬祖風情的請看我的精選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