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九份
難得來九份是陰雨綿綿的ㄧ天
其實今天原本只有我休假
偏偏我拉著我家老爺陪我出去走走
因為最近實在是很不開心
當然就一定要先來碗熱騰騰的芋圓啦

來九份的目的其實就這樣而已
哈哈
老街一樣沒變
只是遇到很多觀光客
難得的是看到一票年輕的日本觀光客呢
男的有型女的會打扮



每個都像雜誌裡面出來的人
好厲害^^
其實是想去侯硐拍貓
但是老爺一直說下雨天沒貓啦
但是後來老爺逛完九份之後
還是跟我說看一下侯硐會很遠嗎??
不會的話就去吧~~如果沒貓就馬上走喔
哈哈我知道他還是對我很好^^
結果ㄧ到侯硐才下車腳邊馬上有一隻小黑貓在磨蹭


我整個非常驚喜又很開心
我終於到了貓村嚕

真的很多貓耶
雖然說是下雨天
但是還是看得很過癮

有跩跩的長毛貓


有黑黑的短毛貓很像從卡通裡面走出來的 ex魔女宅急便的小黑貓


還有像史瑞克裡面穿長靴的貓
還有我最愛的眼睛小小的小白貓



在貓村裡面的貓都胖胖的很可愛
他們都生活的很開心呢^^
而且沒想到明明是下雨天還是很多人來拍貓
所以這邊真的被觀光帶動了
只可惜下雨天沒有貓會在屋頂上
不然我好想看到他們懶洋洋的曬太陽唷
哈哈
下次還要再來唷

臨時的小旅程~~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