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剛從山上回來累的要死
但是卻又看見大家說天元宮的櫻花終於開了
禮拜二又有寒流
明明心裡面想著不可以在亂跑要專心找工作跟養病
可是我的櫻花我等了一個月了
不去太可惜了吧
於是很巧的有了個伴~
傻瓜班Lucy
ㄧ個跟我一樣剛從山上回來累的要死的伴
相約禮拜一一早出發天元宮
花了快兩小時的車程到達了淡水
看到眼前排隊的景象傻了
今天不是禮拜一嗎?
怎麼這麼多人啊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所以我們飛快的決定做計程車去
因為等車浪費太多時間了
今天台北熱到我快中暑了


真的是滿滿的櫻花耶
而且超多專業相機的啦
好誇張
大家都愛櫻花耶
所以有很多時候
風吹來了我靜靜的放下相機感受那一場櫻花雨
感覺很幸福呢^^


藍天白雲配上滿滿的櫻花
在那樹下還有很多人在畫畫

忽然想起我也好久沒有畫畫了
在這環境畫畫好幸福呢
還有今天是3,14白色情人節呢
剛好我看到一個畫面
真的超級幸福的喔

實在是太熱了
我們也拍的很滿足了
今天的花況是最完美的時候喔
我開心我趕上了
我想今年的我會幸福一整年的^^
最後當然要合照一下拉~~

我的天元宮賞櫻之旅大成功唷~~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