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很臨時決定要去這裡的
因為發生一些事情~~哈哈
所以改變了行程
而不小心實現了我想去的寶藏巖
雖然早上很生氣
但是去到那真的熱到快中暑了
夏天是不是來了啊~~好熱

這裡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就是有很多自由發揮的創作
我就是很喜歡手繪的東西
很有趣




這個空間裡面都是小朋友畫的
但是我覺得有很多負面情緒呢


很可愛的一家店裡面可以喝喝咖啡喔

空盆栽這樣掛很有趣呢~~我喜歡

太可惜了
這家店是我想進去的一家捏
結果他居然沒開~"~

這裡好多長一樣的人呢
很有趣

昨天才知道這叫幸運餅乾喔~~
原來還有典故呢
哈哈~~我一直以為它是餃子

太陽好大
所以我們決定去公館街上找東西吃吃順便避暑了


有沒有很像在坐飛機啊
沒錯這就是以飛機造型為主題的餐廳
但是重點我們是要吃隔壁的泰式料理
飛機造型餐廳是賣日式拉麵的喔
但是因為隔壁泰式客滿所以我們被分配到這了
哈哈~~原來是同一個老闆啦

所以最後我們完成了我想去的景點之ㄧ
我又在征服了一個夢想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