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邁入了第二個月又多一些
有點不太想多說些什麼
挑剔是好事還是壞事
這兩個月我不斷的把理想修正修正
讓理想與實際現實能夠取得平衡點
每修正一次我就會沮喪一次
再從沮喪中重新再站起來
讓自己保持正面
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這中間也有許多的人關心
但很多時候有些關心讓我很不舒服
每個人要的不同
至少我要努力爭取過
每個人考量離開的點也不同
這是我選的我知道
所以我不回頭看
對於過去從現在開始放下
現在的我是個歸零從新開始的人
接下來是重要的開始

感謝我家老爺
他對我說不管他說什麼我還是照我自己的選擇去做呀
他說的這段話還真充滿無奈壓~~哈哈
但是我要謝謝他對我的舉動充滿著包容與支持
讓我可以一次次的沮喪在站起來

PS每年都說要學好英文但都沒做到
很多好工作都要英文好呢
人生不應該有不可能的事
所以給自己一個期限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