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FB常常被人批評
沒有隱私
但是他卻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因為FB我找到了畢業13年完全沒聯絡的國小同學
因為FB我找到了我的國文老師、攝影老師
因為FB讓我開心的回憶到過去
最開心的是莫過於找到我親愛的國文老師--伊微
我好想念
在我高中階段最重要的三個老師
真美老師--現在在台南(我知道她不會跟我們連絡了,這是她的個性,但我還是會偶爾上上她們科系的網站看看她,每年寫張卡片寄給她,雖然都沒有回應,但我還是很想她)
單忱老師--已經在天上當天使了

伊微老師--高中三年的國文老師&最後的代理班導
當了三年的國文小老師
那段日子我好懷念
上國文課很輕鬆歡樂
想著當年妳總是誇我說我很優秀
總是對班上男生說沒有人配的上妳
我到現在依然記得
除了班導之外你是最疼愛我的
還記得高三末時去打工
那是第一次在國文課打瞌睡
妳對全班說雪珍看起來很累讓她睡一會
謝謝妳這三年這麼這麼的疼愛我
雖然我總是只有一年一張卡片寄給妳(也不知道郵差有沒有乖乖幫我送到)
但是畢業後的這七年多
我一直都很想妳
畢業時妳送我的杯子一直陪伴著我去外地讀書直到他破掉才離開我
所以當我在FB找到妳的時候
我好開心
好開心

因為我是那麼那麼的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